🚧

冷静与炽热交织的现实清醒文案

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不用完全敞开,开一扇窗就够了,想要照进的光自然会进来。


2. 不要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不要被网络上那些硬造出来的言语束缚和压迫;用自己的脚步走自己的路。只要我们不把一些事情列为人生必做清单,人生就可以轻轻松松度过。


3. 情绪就像人心中的一片海,会者乘风破浪,不会者陷落吞没。


4. 一个每天在街头乞讨的乞丐,不会嫉妒开劳斯莱斯的人,却会嫉妒比自己要到更多钱的乞丐。


5. 很多礼物,上天会绕个圈子给你。上岸是迟早的,潮水退去以后一定会收获到贝壳。


6. 平庸的人用热闹填补空虚,优秀的人以独处成就自己。


7. 专注在那些你喜欢自己的特质上,吸引力法则将会带来更多你自身美好的东西。


8. 要理解生活,你只能回头看;而要生活得更好,你只能大步向前。向前看,人生不止一种选择。


9. 许多人失败是因为他们总想抄别人的答案;但他们没意识到每个人的试卷都不一样。


10. 人生最大的底气始终来源于自我,平时多提升自己的底层能力,才能在时代的洪流中站稳脚跟。风雨来临时,亦能轻松应对,脱颖而出。

评论(1)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