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拯救不开心的沙雕文案🤪

1. 抽52个0元,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记得说谢谢,不喜欢没礼貌的人


2. 生活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我♬c♪泥♫玛♩呀♭c♪泥♬玛~


3. 明白了,不发朋友圈的都是现实美满的人生赢家,只有我们这样的老鼠人不知廉耻的活在网络上


4. 鸡腿还没吃就掉地上了,我骂了半个小时又捡起来吃了,因为我的嘴更脏


5. 搭讪其实也讲究技术的,要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找正确的人,比如我现在就在线


6. 谢谢你没有删我,我一个乡下人,在养猪,在这个世界里根本没有存在感也没人会喜欢我,文凭也不是很高,不是很有钱也不懂很多梗,还能和你做朋友


7. 我感觉我是皇帝,第一我阴晴不定,第二我生性多疑,第三看见帅哥美女我就想占有,第四看谁不爽我就想诛他九族,第五朕是天子从来不会有错


8. 只有把脏话说出口我的嘴才能变干净,如果把脏话咽下去的话那我的心就变脏了哟


9. 发送“宝宝”即可参与天降老婆活动,将会收到“老公”或者“滚”的消息


10. 我觉得跟五官比起来,一个人的三观更为重要,好的三观决定了这个人在我心目的印象,三观合得来的人可以更快的成为我的朋友,有更多话题,而五官正人就只能成为我的男朋友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