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合你各种情绪的𝙒𝙚𝘾𝙝𝙖𝙩状态文案

1. 总秒删状态是允许自己有短暂的分享欲,发出去时是满足自己当时的感性,而后隐藏是回归理智


2. 日新月异的时代,你的缓慢是最古典的浪漫


3. 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霖 只一滴;他乡遇故知,碰债主;洞房花烛夜,在隔壁;金榜题名时,是做梦


4. 在这个世界,你是真实存在的,有时候不需要考虑太多,月光不仅照在我的身上,也照在你的身上


5. 或许有些人,有些物,注定不是你的,终究也不是你的,是你的终究是你的,其实啊跟出场顺序也没有太大关系, 只是你们无缘


6.“你给我一种疏离感”,“感觉你其实很孤独”,“我感觉你很有个性很有思想”, 说完这三句这个人几乎拿下百分之七十了


7. 我不会以爱之名束缚你,你可以做任何事情,我只希望你在做任何事之前,都会想起我,并为我拒绝一些人和事


8. 你看,我这样的人,就像流浪在人间,好不容易找到了想要留下的旅店,可惜的是那家旅店唯一的房间已经有人了,我没有输,只是来晚了


9. 我偏爱自己骨子里的那份温柔与安静,但也有生性的冷淡与孤傲,生命几许,遵从自己吧


10. 降低对所有事物的期待值,所有的炽热的欢喜都应是为自己而优先存在


11. 一直以来都是我在记录别人,当我突然有一天发现我被别人记录了,愣了好久,好特别


12. 每天在心里给自己加油鼓劲一百遍“宝贝你是最棒的”,“大家都很爱你哦“, 结果上微博五分钟看完一圈别人发的照片之后就倒地不起内心受到冲击,“我最垃圾”,“没有人真的爱我”


13. 离别可辨嗔痴人,重逢可见赤诚心


14. 我没有乐观也没有悲观,只是觉得人们给事赋予的意义我无法理解更毋言接受,石头就是石头,风还是风,我还是很想你


15. 想和我的爱人一起当神明遗忘的弃子,在这个世界逃跑流浪,不被神眷顾又怎么样,我现在有信心收获一份真诚的,双向的,最好的爱了


16. 荒谬不是等同于浪漫吗,如果你觉得我的荒谬是浪漫的,那你告诉我今天很冷,我就会说,我爱你


17.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她突然不回你消息,你会如坐针毡,开始思考起之前的相处模式,生平第一次对自己产生怀疑


18. 而我是一条寒冷的河,是霪雨霏霏绵延不绝,是愁云萧瑟是一月风吹,是无边无际墨绿色


19. 慢慢明白好好长大这个词,好好长大大概就是说能够扛过这个世界上所有难熬的事情,暴风雨也好,雷鸣闪电也好,全部都经历一遍之后依然能够善待一切


20. 希望你有足够多的勇气,去面对风,面对雪,面对锣鼓,铿锵的号角,面对朝阳,希望你自由地活着,永远在看花的路上

评论

热度(1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