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些很现实的文案📸

1.我懂苦衷,尊重这样那样生活发生烂事的理由,没关系,我不生气,我只是不服气又无能为力而已。


2.我不羡慕他们生来就在罗马,我只是嫉妒这世界把我丢在沼泽却不给我出去的方法。


3.更喜欢对自己说问题不大,因为比起这漫长的一生来说,我们经历的所有事都问题不大。


4.内心沙城暴卷走了一座又一座城市,残垣断壁又被海啸冲刷,心碎成了沙子,就算捡起来都根本没法拼,溺水了以后又被鲨鱼吞掉,等了三夜都没有等到天明,无人生还,这种程度。说出来的却是,没什么啊,怎么了?


5.正常吃饭、睡觉、喝水,换句话说,生活一切正常,可是我要碎了。


6.要是能被保护着长大就好了。


7.扛过了工作学习的压力,挨过了失恋的痛苦,却因为洗澡没热水蹲在地上又骂又哭。


8.归根结底是我想多了,我还是会多想,因为我是有血有肉的人,我还是会期待,只不过是期待落空的时候我不再大哭了。


9.不会发生任何事情,也不会有任何人喜欢我,我似乎会这样度过漫长时光,最后枯萎死去。


10.我不合群,很少解释,不发声回应,于是人们对我的所作所为做到评价,其实那并不构成我的万分之一,但从那些评价中我看到了他们自己。



评论

热度(1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